這個變種的英國國旗看起來很舒服;我馬上拿起相機拍起來。七月十日? 什麼日子呢!!  回家忙到還沒時間去查,很巧的就在London Canal Museum 的 twitter上看到這個廣告,http://twitpic.com/7dnbv

這是一個 Team Green Britain的活動,主要是在宣導與推廣2012年倫敦奧運的永續目標。主要就是希望把英國民眾集結起來,一起動手進行大小的綠色活動。
http://www.teamgreenbritain.org/  這個活動的贊助者除了eDF ENERGY之外,還有Eden Project,真巧! 今晚我們全家就要去Cornwall參觀這個我上星期才聽到Eden Project~~ㄧ個由廢棄礦廠改建的溫室。雖然是一個很趕的行程,不過對於這趟旅程是充滿想像的。


我喜歡這個杯子跟沙發,向來沒有很偏愛英國國旗,但是這個綠色拼布看起來真舒服,圖片來源: Team Green Britain 網站。

很巧的在昨天(18th Jun 2009)BBC新聞上看到一篇報導-英國必須為未來氣候變遷作計畫 ( UK 'must plan' for warmer future ),由於近年來英國溫度明顯升高,加上部分區水患不斷,根據2009因應氣候變遷報告指出 (UK Climate Projections 2009 report, UKCP09), ,即便英國在怎麼樣減量排碳,最終還是會面對氣溫的上升,這份報導指出到2008英國的溫度會升高攝氏2至6度,英國各地的氣候會如何改變,並提醒市民、及政府部門因應這樣的預測盡早早進行規劃、對策。

這份報導同時指出,若是我們不更謹慎的開始減緩氣候變遷的速度,那氣溫的上升的速度就會很驚人,不是攝氏2度,而是12度。這個報導的另一個訊息是,英國在全球的國家中來看,氣候變遷影響的程度目前看來是比較小的。這篇報導讓我想到我們綠色小島公民與政府不知道對未來氣候變遷是否有因應對策? 等待政府不如自己來做,除了少開車多走路、節約能源,我要分享給大家以前我的潛水課老師告訴我們的~訓練自己身體擴大對於環境的適應,一種適應環境的能耐;以前在冬天也是要上體育課(潛水),所以在冬天也要穿著防寒衣下水,我是會游到發抖的那種,到了倫敦三年,還是一樣怕冷;回台灣又熱到一個不行,我擔心的適應圈無法擴大多少.......
ttp://news.bbc.co.uk/1/hi/sci/tech/8107014.s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