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昨天也不過下午就是在小公園玩,騎scooter,然後回家五點半左右,等不及我把菜都做完就吵著要吃飯,糰媽趕緊弄飯給他先吃,然後邊炒菜。
糰媽弄完青菜夾ㄧ點到飯糰碗裏,就開始進行另一道豆芽菜炒蘿蔔。然後ㄧ邊跟公主雞哩瓜拉。

約莫晚間六點出頭,公主突然問,怎麼了。我想發生什麼事嗎????飯糰趴在碗公上睡著了。來不及拍照了,趕快抬他去睡覺,就醬子睡到隔天六點多。

今天呢,同樣的戲碼發生了,下午也是在小公園玩耍,回家我先弄飯給他吃,他吃得差不多,又跟我要了另一碗,還說要多點飯,媽媽弄些肉鬆給他,然後把蒸蛋拿出,公主詢問我網上訂票的事情。沒兩分鐘回到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