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拜訪一位住在london鄉下的朋友,捷運轉火車在轉公車! 總之就是很高級的鄉下喔!
在英國第一次走進這大的房子,跟我們平等里的房子一樣大吧!

英國的卡通我們其實沒有常常看,因約在lily家看過這隻豬! 沒想到拉拉有那麼多的豬耶,從Peppa家人到朋友,好多喔! 真可愛!
我想我家vincent看到火車,特別是很多車廂可以接起來的就"瘋"了,拉拉有這麼多的玩具,他最鍾情peppa火車.............

害得糰媽我今天在觀察ebay, 看看可不可以來標到一個! 標不到就要考慮到argos買了喔!

謝謝拉拉家族的招待.................很開心,真希望拉拉家在我家隔壁!  haha!


vincent學豬叫


三個小孩的利害


短暫的和平


這些豬只是冰山的一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