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吃東西 這篇文章跟影片~~~~就先別看了!! 




飯糰小子最近總是做做樣子!! 蹲蹲馬桶!! 

就在昨天,飯糰對於自己將便便poo到馬桶這件事情感到極為"奇特" 

起初,他poo了一小球,就站起來指著馬桶內的poo大叫!! 

媽媽說,坐坐'poo poo,叫了一鎮子, 他又坐下來,poo了一小塊後,又急忙站起來,另一小塊poo poo不小心就飛到便盆外

總之他又在那邊繞來繞去,叫來叫去!! 媽媽這時候說: 弟弟,坐坐poo poo 你好棒喔!! 自己會poo poo了,媽媽拿糖果給你吃!! 快坐下來!!

媽媽趕緊去拿糖果, 他仍然在那兒轉來轉去, 後來迅速的坐下,咕嚕咕嚕,兩秒鐘時間,隨即站起來!! 小potty內就多了一駝駝的...........

為了紀錄歷史性的一刻,趕緊去抓相機.....沒穿褲子的飯糰開心的對鏡頭說YA!!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niqueChen&b=120&f=1488342053&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