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朗,飯糰跟著Darren去John Lewis買鞋子,原本想給他買一個保暖一點的靴子,以度過寒冬,順便看一下雨鞋,這小子實在很皮喔!! 在百貨公司一直推著小朋友試穿鞋子像雪橇的椅子來來去去,輪到他量腳時,他開始尖叫.... 真是丟臉,還好Debby阿姨拿蝦味鮮給他吃,才停止了尖叫的戲碼!

好不容易量好兩腳的大小,試穿了John Lewis 101雙雨鞋!! 他就再也不脫下來了!! 要給他試穿其他鞋子,他又開始尖叫..........其他的服務人員看到也幫忙來逗他.....最後就是大家放棄給他試穿別的鞋子!! 天氣晴朗的一天,飯糰穿著雨鞋在百貨公司來來去去.....並且戴著他的紅豬飛行員帽子.....真的很好笑!!!....三條線!! 然後跟他說鞋鞋脫掉好嗎??他會很努力的搖頭!!

回家後,飯糰還知道把雨鞋放在鞋架上........小孩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