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飯糰聽得懂大人說的很多話,但他很懶惰不太喜歡說!連同齡的外國小女生在旁邊聽了都會說"謝謝",飯糰就是不肯說!!
飯糰喜歡開冰箱,雖然常被我們教訓但是他還是會去開,早上起床,他會直接開冰箱去把兩公升的鮮奶提來給我們,告訴爸媽說他想喝牛奶,不然就是偷拿阿媽的巧克力...............

小孩子的觀察力很強,我們拿鑰匙開門'擦地板'撥放錄影帶等等動作,他們都觀察細微,even連上廁所衝馬桶都一樣..........不知不覺他們就會模仿大人的行為,模仿糰爸戴手錶'戴腳踏車帽'穿安全背心等動作.........................真是令人又擔心又好笑!!

值得欣慰的是,他開始會收東西,也比較不會恣意的亂把圖書館的東西丟到地上,不過糰媽的好日子似乎還要很久才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