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部落格!!中間卡在BATH旅遊因此遲遲沒動(一直沒上傳巴斯的照片),決定跳過BATH'CAMBRIDGE'MUSEUMS,直接先跳到愛的台北!! 

飯糰坐飛機還OK,媽媽給他打八十分!!因為飛機都沒滿,媽媽跟飯糰有好多位子喔,還有叔叔一個人躺在五個位子上勒!! 飯糰也跟著媽媽吃飛機餐,可是吃了一餐,媽媽等於吃了一人半的份,吃太多了....

飯糰可以自己吃東西了,省去媽媽許多困擾,也可以看一下飛機上提供的卡通,不過看不久,飛機上的玩具到是一點也不吸引人. 飯糰在往新加坡的飛機上吃了一餐多!! 前後睡了大概八小時吧!!因為飛機遇到亂流都得把小孩從籃子裡抱出來,所以睡眠就被打斷了!!

到了新加坡機場玩了兩個多小時,飯糰一上飛機有點吵鬧.不久後就累了,幾乎這一趟一路睡回台北

 
離別前夕的父子


看飛機

 
飛機上吃吃吃


看不懂吧 這是聰明的媽媽用毛毯搭帳篷擋光 
飯糰在睡覺

 
新加坡機場真好玩


免費腳底按摩,真的很棒


陌生阿姨送飯糰的玩具


終於到台北了!!!桃園機場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