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有固定的聚會,所以常在想要來吃些什麼!! 剛好其中一位先生不吃肉,因此每次都要想吃啥海鮮料理!!

上次用鳳梨蝦球,這次想說來用鮭魚飯糰,及蛋壽司捲!! 買了一瓶壽司醋挺開心的!! 因為想念的醋飯........流口水!!

因為我有甲狀腺,最近一直無法復原,還是不吃海苔,我試著用蛋皮,實在不太好捲,或許要多捲一捲才可以抓到訣竅.....!!

Tinny教我一個方法,下次要來試試看,英國超市有賣燻鮭魚!! 他跟我說把醋飯拌一拌,燻鮭魚切小片放上去一起吃.....流口水!!




在市場買鮭魚中間的部分很便宜,大概有40公分以上(四大長條一磅/鮭魚頭大概五個也是一磅),這個很長喔,處理方法就是把尾巴剪掉,洗乾淨,燙一燙,冷凍起來,然後要用的時候就灑鹽巴,放bay leaf,烤十分鐘!! 把肉剃下來....就可以用飯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