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社區中心上皮拉提斯(免費托兒),但我家寶貝給我連續哭了三十分鐘!! 所以他媽媽我又被請回去照顧他...................因此回家想做個甜點消消氣!!!這裡的餅乾我老是覺得不對味!!

在兒童圖書館借了一本書 "Easy Peasy ~ real cooking for kids who want to eat "

這本書首頁貼著"警告---不適合大人 child only" 讓我有點給他害怕,好像大人做了裡面的食譜會怎樣似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做了香蕉蛋糕, 因為家裡香蕉剩太多得消耗一下!!!



看起來好吃嗎??? 糰爸不太喜歡啦!! 我倒是還覺得不錯!!
我現在最大的希望是飯糰能稍微離開媽媽一下!!自己跟別人玩,好讓我完成我的皮拉提斯課程,以及後續的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