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很有趣,是附中+台大城鄉+政大地政的交叉聚會。不過最核心的應該算是兩個小寶貝的
play day。當然還外加飯糰的乾爹安東尼,就是來陪襯的綠葉啦!!


自從飯糰跟阿澄在一個多月前的相見歡之後,飯糰就忘不了阿澄;不過因為阿澄太過搶手,所以...................

 

在昨晚確定阿橙要來,我才敢告訴他今天要跟阿澄見面,飯糰就在家裡大喊阿澄的名字,走往紐約紐約的路上也一直呼喊阿澄的名字,真是有點瘋狂的小孩。

 

姐妹聚會總是很令人興奮,真希望好姐妹們都能住在附近,大家互相扶持。

 

今天飯糰第一次拜訪市政府前面的人工沙灘,真是一整個太讚了,沒想到台北有這樣的好地方,這個人工沙灘剛好位在雙十標誌的東南角,因此下午比較不會曬到太陽,場邊遮陽傘與座椅的準備即為貼心,配合上今天涼爽的天氣,真是一整個很舒服。


兩個人很像在賭博喔!




太累了,所以已經面無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