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三日的飯糰,讓媽媽每個星期必須跟他奮戰三天,上個星期整整玩到一個不行!! 趁著這個評圖的季節,抓緊時間跟著糰爸來到台中,跟好久不見的同學,以及從未見過的他的小兒子見面,飯團跟兩位大哥哥玩得可開心了。從東海吃到逢甲,雖然天氣不佳三個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


擺盤精緻也不便宜的義大利麵套餐,不難吃。忘了店名,為在Tiger City周邊那家有名的鰻魚販旁。


雞爪凍也吃了,然後來吃這個仙草芋圓奶凍。因為糰爸一路評圖到半夜,所以這些跟他無緣。


接著轉戰逢甲夜市。



第二天天氣太熱,跟表哥來到三義的山上吃客家菜、避暑。打球、玩電動WII。






晚上,看著上弦月上面加上一顆行星?不知道是什麼星。



第三天,安東尼叔叔跟方方阿姨凱旋歸國,大家轉戰北投與淡水。終於在街頭藝人的歌聲中,我們要結束週休三日。糰媽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