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有什麼特別? 是總統大選日、星光大道第四季總冠軍賽、是雙魚座的最後ㄧ天,阿就是飯糰他媽媽的生日啦!!

我現在也很少慶生了,更不會想在這個時間點慶生,也沒有特別的慶生計畫。 倒是托了CSV超級志工的福,這位志工是公主的朋友,剛好晚我三天生日,因為他的到訪,我們ㄧ起吃了一頓名為慶生的飯。

生日當天早上糰爸還說:今天有什麼計劃嗎????有什麼特別的嗎???? 明明自己上班要到晚上八點以後(常常是十點以後),還這麼熱心的問.........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倫敦的中國餐廳我是沒吃過太多,不過CAMDEN MARKET對面這一家王府井還算不錯,不論在菜色的精緻度、空間、乾淨程度或服務上,應該都比中國城那邊一般的餐廳好些。

CSV超級志工很熱心的要幫我做一英式蛋糕,這可是他服務單位的廚房阿姨傳授給他的,其實這個蛋糕做好已經是當天晚上接近十二點,我已經跟Vincent在床上睡著了,他們真的很熱心的想幫我慶生,手上的香檳是公主買的,第一次拿這大的香檳。我其實腦袋沒太清醒,因此要許願也有點來不及了,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人專門幫我做蛋糕耶。超級大的,只好分送給鄰居!!  送給隔壁阿公時,他竟然跟我說他3/20生日。  真是給他一個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