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ENETTON》班尼頓My Cutlery環保餐具組 PCHOME線上購物

自從開始了我的永續旅行推廣工作,我也慢慢的在學習讓地球負擔少一點。回台灣時飯糰外婆給了我ㄧ個環保湯匙跟筷子,這算是我第一個環保餐具吧!

我興致勃勃地要開始做個實踐家,開始試著隨身攜帶。剛開始,在外面路邊攤會很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帶環保餐具。
終於一星期後我開始習慣帶著他們,第一次跟CHICHI吃涼麵,吃完後竟然........忘。記。了,把筷子留給延吉街涼麵攤老板.................

後來只剩下一個湯匙,還是要帶著它,跟公婆去山上餐廳吃飯,我還很得意的說自己有環保湯匙,但又。忘。記。帶回來.................
我最後只剩一個拉鍊夾.................然後在倫敦生活也不需要環保湯匙跟筷子。倫敦很少會需要帶到這些。在養成習慣前,或許帶一個特別一點的環保餐具,會比較容易看得到它,很像登山時都要穿紅黃藍一般的道理。


回倫敦後繼續努力作實踐家,開始努力做垃圾回收,但誠如上次說的,政府不收讓我陷入一種憤怒。塑膠盒輸入......No, 塑膠袋......No,........廚餘........這區也不收
http://www.recyclenow.com/

還好CORRINE跟我說了BRITA網站,至少我可以回收BRITA濾心,拿到CAMDEN ARGOS回收點。各位在全世界的好朋友,BRITA可以回收喔,試著連絡當地經銷商,看有沒有回收點!
http://www.brita.net/uk/promotion_recycling.html?&L=1


有一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寫信去問倫敦LGA地方政府聯盟,問他們為甚麼不回收塑膠盒(因為再這每天可以製造至少兩三個吧),為什麼不禁止超市免費提供垃圾袋。最後得來的就是一堆廢言,我很能理解官方系統,畢竟也呆過公部門,突然間體認到公部門回答民眾問題的方式真是是全球化阿。 然後我開始努力的帶購物袋出門,這些都是習慣問題,就像在倫敦簡單的生活一,你習慣了就習慣了。如何在環境造就個人與個人造就環境間作良好的控管。

Dear Sir,
I'm currently living in London, Camden.
But the thing i am really curious about is that why i can't recycle plastic container with meats' veg' and fruits from supermarkets?
And also why london's goverment can't make any policy to stop offering plastic bag for free?? 
Could someone give me the answer? 
Thank you very much


Your own individual authority will be able to advise you what sorts of materials they are able to recycle - this list will differ from council to council.
In regards to your second query, as businesses themselves are the ones who pay for the plastic bags to distribute to customers, it is up to them how they charge for these. Historically, these were given out for free, although there seems to be a change in thinking, as people such as Marks and Spencer have started charging for these.
I hope this is of some use to you
Kind Regards
Darran Hickey
LGconnect Senior Information Officer
020-7664-3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