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佳崙聯絡上俊奇與鍾揚這對神雕俠侶,登山社的學弟妹!
他們能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真的很不容易。12年耶!!
鍾揚是一個很SWEET的學妹(她也是糰爸社會系學妹喔,更是我後來同事雅娟的同學),總是很樂觀,讓我很喜歡跟他一起玩耍、爬山。

學妹把他的結婚POWERPOINT給我看。

看著看著看到最後,讓我感動到自己在那邊哭,兒子還在旁邊還說媽媽來玩籃球........真是掃興。

照片前幾張還有我耶.........那是我唯一的B勘,幸虧學弟帶我一起去,不然可能一輩子也參加不了B勘....我很肉腳啦!

那次的爬山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次,也是我呆在山裡最長的一次,跳瀑布、睡在舒服的大溪床旁、紀偉隆烤衣服燒焦了、途中遇到獵寮、破落的石板屋、遇到一個魯凱族不會說漢語的老獵人、順著他至少1-2天前的足跡(獵路,常人根本看不出來)、睡在溪溝裡大家輪流拉肚子、吐(見鬼了..........),俊奇領著我們走到大武村,獵人找來他的女婿翻譯....很熱情的想請我們到雜貨店打撞球。

真的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ps:後來想到一個緣份,我與糰爸相識的三叉向陽,鍾揚學妹也在場耶,不過那時候糰媽與糰爸也只是擦肩而過。但真要說,三叉向陽是個緣份的起點吧!誰知道五、六年後竟有這樣的緣分....我想緣分真的很神奇,似乎是躲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