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妹妹名字叫KANA,  來自北海道, 她的好友MIKI因先生調到倫敦工作四個月, 因此原以為KANA專程來觀光, 後來發現他很像不是來觀光的???? 

第一天幫他提行李(硬殼),我想這小妹妹行李怎麼可以那麼重, 他帶了糙米' 三島香鬆' 碗'筷' 保鮮盒(袋)' 拖鞋' 鏡子' 曬衣架'牙杯.醬油...琳瑯滿目, 真是太利害了, 她似乎很ENJOY慢慢的生活, 在家裏看書, 上網, 然後似乎每天去練瑜珈, 偶爾去逛逛名勝, 原以為瑜珈老師可能是KANA的朋友, 後來詢問之下才發現....這老師似乎寫了一本書有關瑜珈跟氣功,學生都是倫敦的日本人,..........,挖KANA來倫敦有一半是因為想要體驗一個"更高層次的精神生活"!! 她的生活就像是個修行人(25歲)!!

小妹妹說過去在日本是導遊,但是因為工作太累,身體變得很差,六個月前開始吃素, 她可是吃的很素喔...無蛋無奶.....我們家樓下有一家超大豪華有機商店什麼都有,THE EARTH, 她會去買豆腐來炒!!

很神奇吧.....她是一個很安靜的日本女孩,也很隨和,因為我們剛搬進來,BOILER原來一直修不好,她也都說沒關係,所以每天都得手動點火,我在家我會幫她放好洗澡水,因為實在太不方便了,可能因為語言上的問題,KANA誤以為這裡的瓦斯爐都要這麼搞,她跟我說在北海道只要按一個開關就好 我跟他說這裡應該也是,她是壞掉了!! 後來終於修好了,日子也就比較不會這麼辛苦!!

我家的飯糰很喜歡KANA,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勁KANA房間, 有時候KANA在睡覺,不過她都不會介意,偶爾他也會跟飯糰玩一玩,就這樣兩個星期過了,KANA接著要去巴黎三天去法國東部產酒的bordeaux農場三天就回北海道了!!

一大早五點她就整裝好,跟我們說掰掰了!!

KANA還帶了一盒札幌農學校的餅乾送給我們,又勾起糰媽跟糰爸蜜月旅行的回憶,我想很少人會去這個學校,但是我有一個園一系的死黨當時在北海道的札幌農學校唸書,蜜月旅行還特地去拜訪了她!! ....又是一盒勾起回憶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