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已經一星期, 忙到忘了說說搬家那天的奇景......

今年倫敦還沒積過雪,早在搬家前一星期, BBC 氣象預報就說星期天可能會下雪!! 不過上次EASTER下雪也不過就是飄一下又停了, 7th April.當天上午起床後, 對於窗外的景象非常的shock, 剛好Tinny的同學鳳慈跟香琪那天要回台灣, 我還特別提醒他們要注意下雪, 因為下雪倫敦交通有可能會大亂... How Lucky They Were, 早上起來真的給他積雪了, 她們兩位姐姐非常的開心呢!!



我則是開始打電話問搬家公司, 是否仍正常出車, 好在我訂的是下午一點, 我想倫敦還是不會像佳倫所在的加拿大一樣,出門得閃過一堆雪..在雪中奔跑....

德國人說搬家慶祝會帶麵包挖個洞放鹽以帶來好運, 我想下雪應該也是另一種上天對我們的祝福吧!!  大片的雪白,把過去的壞運氣都淨化掩埋,讓離去的人洗淨身上的霉運!!

的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