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星期前一盒紫色帽子餅乾出現在我家,是Nana送給飯糰的小禮物. 帽子餅乾勾起我結婚的回憶,結婚有四年多了吧????這得再跟我媽媽確認一下. haha



結婚時,我爸爸就指名要帽子餅乾,我記得發了兩百盒餅,給父母親朋友紅帽子,我的朋友則送小一號的粉紅帽子,因為覺得年輕人應該不喜歡太大盒的餅,粉紅帽子就買了一百盒!! 這一百個朋友除了部分是公司同事,大多數都是死忠兼換帖喔!!從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到出社會,各個時期的好朋友, 而很多沒有常聯絡的也就不好意思發喜帖, 所以禮金也收了不少!! 雖然金錢不是萬能,但我的好朋友們真的都很大方, 給了我們蜜月旅行一些補貼^_^ !!



帽子餅乾最近勾起我很多很多的回憶,也想到應該跟一些朋友聯絡一下摟,半年多來被卡在一堆鳥事中,無法好好思考,還好一路走來也是很多朋友從旁鼓勵協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的死忠兼換帖還借了我們一大筆錢..........真是令人感動,這年頭竟然有這樣的朋友......前幾天想跟他討論还錢計畫,她竟然跟我說不急,等我回去再說,還說謝謝我幫她把錢拿回來........!! 阿姐,如果你看到這裡,跟你說聲萬分的感謝!!

飯糰的乾媽們也幫忙很多,大貓乾媽幫忙解決飯糰家族在台灣的瑣事,舒雅乾媽每次回台灣都會抽空載糰媽上金瓜石看房子,崇梅乾媽幫忙我們計劃全家保險理財......小樂乾媽幫忙張羅著努力幫飯糰生產未來的玩伴....haha....那唯一的乾爹就是努力的幫飯糰收集模型車...............記得喔乾爹,飯糰目前喜歡的是Bob the Builder的挖土機!! 方方阿姨跟安東尼叔叔無法做乾爹乾媽,因為施ㄚ媽堅持沒結婚不可以做乾媽.........所以方方阿姨就時常更新糰媽知識加常識,以便與世界隨時接軌,haha...........安東尼叔叔是飯糰的好朋友,每天可能會想念飯糰!



吃完帽子餅乾,想到好多好多的好朋友..............雖然有些很久沒聯絡,但我很肯定他們也是惦記著我........ haha..........這可不是自戀,真正的朋友就是不論在哪裡,但心靈永遠與你同在,這點我很有自信!!

國敬三年前在新店開咖啡店,他說開咖啡店常會有朋友來訪,讓他生活變的豐富,以後有機會回台灣經營自己的小民宿,等待我的好友們來玩,也是一種生命的享受!!

現在很多朋友也紛紛開始成家生子,大家開始共同的話題從"理想",轉移到"養子"!! 大家各自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著...................雖然無法一一細數,不過你們都在我的心理.有我可以幫忙的別忘了CALL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