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房東就來帶Bumble去他們的新家!!因而一大早我們就在跟Bumble照相,雖然短短的幾天,但卻可以感受到這是一隻很乖巧的貓.房東用"social"形容她!!  恰巧的,飯糰一整個上午都很grumpy,就是一定要媽媽抱,不然就一一哀哀的,房東認為可能是飯糰知道Bumble要離開所以心情不好,有這麼神嗎??

Bumble其實不太想離開,因此不知情剛起床的糰爸竟然破壞了房東精心策劃的抓貓計畫,把原本關上的後門給打開了!! 喵喵喵....Bumble跑掉了.....就再計程車好不容易到的時候....一群人拿著麵包鮪魚罐頭想要把她從圍牆上抓下來.....折騰了許久,最後就用"抱的"抱上計程車!!


Bumble走後,下午院子圍牆上出現另一隻貓,不知道是不是她的男朋友,I'm sorry for him,那隻貓靜靜的呆在圍牆上許久...

故事還沒完,今天房東又來拿可怕的貓便盆(裡面堆滿了積了水的貓砂跟貓大便).......,原因是因為他們不敢讓Bumble出門,只好把她關在新家適應一星期!! Bumbel昨天晚上回去之後就失蹤了,房東夫妻倆擔心到整晚睡不著, 還在想說Bumble會不會跑回來,可是他們覺得太遠了不太可能(糰爸說,貓會向狗問路....), 幸好今天上午聽到他的叫聲,結果在地下室找到她!!


倒是飯糰,一早就喵喵喵的!! 媽媽已經跟飯糰說過很多次,Bumble去新家了,掰掰啦!! 真不知道飯糰是了還是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