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倫敦滿一年+兩天,飯糰家族跟節日一向不太熱絡,連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都沒人記得,哈哈^__^前兩天突然被我想起來,我還問糰爸記不記得. 很好笑吧,一個人忘記就算了,竟然兩個人可以一起忘記!!

來倫敦一年了,問我有多喜歡倫敦??? 還好吧!! 唯一想到倫敦的好大概就是沒有""蚊子""以及草地很乾淨!! 但坦白說,到現在我也並沒有很喜歡倫敦,人際關係的疏離,天氣的陰霾,物價居高不下.......

但似乎經過一年的洗禮,我對於金錢的觀念真的越來越"沒感覺了"!! 前幾天買了一個2.76磅的可利餅,以及一個KFC兒童餐2.76磅,讓我感覺"很便宜"說,但回頭想想,便宜個頭阿!!明明就是很貴阿,台幣一百八的兒童餐跟可利餅?????
我快被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