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阿嬷來倫敦三個月摟!終於在今天機票到期日的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啦!! 說起來這個””老人家””也算是利害!! 在一個語言不太通的國度生活三個月!!

 

三個月裡面飯糰學會說標準的「阿嬷」、「姨」,不標準的「叔叔」,從只會點頭到願意說「謝謝」,最近更學會說「please」、「水」!!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是驚人的!! 所以他也學會擦保養品、穿鞋子、嘴巴唸唸有詞、學會吃甜食….!! 還有會不時的唱歌!!

 

孩子是天真的,他在跟阿嬷道別時,仍然是天真的說「掰掰」,他們搞不清楚可能一段時間看不到阿嬷……………………

 

阿嬷在英國的嗜好應該就是去逛CHARITY SHOP以及QUEENS CRESCENT MARKET.總之阿媽就是超愛逛街就是!! 阿嬷總是用一兩磅就可以買到超讚的東西!! 所以後來我偷偷的稱他為「一磅天后」!!連逛個超市都可以逛很久,近來我家的採買多是由阿嬷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