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天氣一直到上星期才真正進入我所認知的"summer",第一次可以把帶來的夏天花裙子穿上,飯糰也第一次在hampstead heath水池游泳!! 坐在公車上,你會感覺到悶熱.....倫敦的夏天真的來了嗎?????這是一個問號!!!倫敦多變且奇怪天氣,讓我只能把羽毛衣'羊毛衣及鋪棉的衣服收起來,你可能昨天穿著大外套,隔一天就穿短袖...............!!在在酒吧前,看到滿臉通紅的外國人,別以為他是喝醉了,我想應該是曬傷了喔!!

我還是蠻喜歡倫敦的夏天!! 太陽晚晚才下山,陽光也會灑到院子裡,可以曬衣服'曬棉被,還可以跟飯糰踢足球!! 現在我開始擔心不知道清涼的衣服夠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