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英國補了一顆牙,當然是不便宜啦!!連同上次檢查加起來44磅左右,且是用銀粉的,原本醫生要補兩顆,但考慮另一顆太過接近神經,所以他解釋了很久,總之就是若是用NHS系統的抽神經治療要44磅,若是用他私有的機器約150磅,原本預約了一小時半的療程,但因為只弄了一顆,因此只花了四十分鐘左右(但錢卻沒少收),多數時間醫生在解釋我的牙齒狀況及治療方式!!

在台灣補牙齒是不打麻藥的,但是他先上了麻藥才開始補,過程也沒有比較複雜,不過麻藥到五個小時後還沒退完,對於另一顆牙齒(也就是現在會痛的那顆),我還得花另一筆錢,因此我還沒決定是否要撐回台灣再治療!!

不過,我想在英國或許牙醫很貴也沒有台灣醫生的快,但他們對於我的牙齒的檢查卻讓我感覺到很值得!! 我想可能真的是我的牙醫太混了,我不太清楚多數台灣的牙醫是怎樣!!

對於今天補的牙我需要花一些時間觀察, 因此我暫時不想治療另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