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倫敦後因為感受到物價超高,所以不太喜歡買東西,加上雖然不是真的缺錢,但是還是得省點花,所以一些覺得可以省略的都不買,蛋每每都會有朋友剛好可以”贊助一下”,就這樣彥寧阿姨先後贊助兩雙很棒的鞋子,真的很好的鞋喔!!還有打蛋機器'及一堆小東西!!糰爸一度懷疑彥寧阿姨是故意找藉口送給糰媽的!! 最重要的是除了日劇,還贊助了花田一路台語版,好好笑阿!! 說花田一路長的像飯糰!! 讓我有時候看著飯糰開始說起台語來,還是著叫他一路一路 兩路 三路

還有戴比阿姨贊助了吐司機,製麵包機,還把她家一堆玩具借給飯糰帶回家玩,最重的戴比阿姨可是有很多功夫,除了廚藝之外,戴比阿姨的門路超多,真是幫我們減輕很多的麻煩勒!!

好同學w叔叔,贊助了一台DVD讓飯糰可以看巧虎dvd,媽媽可以看日劇,以及贊助這台超可愛sony小電腦!!讓糰媽可以在閒暇時跟大家msn並且把飯糰的照片傳上網路,寫信給英國一堆麻煩公司問問題.

雅娟阿姨贊助了感冒茶'中藥包,蛋這個不是重點,他贊助的全民大悶鍋網站,讓糰爸樂不可支!!關於這個網站受益最大的是糰爸

阿那個常回台灣的方方阿姨沒事就帶一堆台灣酸梅'德國名產來倫敦,還贊助功能瑜珈老師的vcd及小球小繩子,真的也是很幫忙的啦!!最重要的是還帶了一位把飯糰當成好朋友的安東尼叔叔,真是令人感動到流眼淚!!希望飯糰能聽得懂安東尼叔叔的英文,媽媽比較難懂

最近我的迦納朋友還給了飯糰一堆很正式的小西裝褲'西裝背心,竟然還有一件燕尾服,不過燕尾服有點點大,可能無法穿到舅舅婚禮上了,不過西裝小背心應該沒問題的啦,舅舅飯糰可以做花童了嗎??飯糰的目標可能是食物而非紅地毯的那一端,有點危險......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
飯糰會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