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最近家理網路有點問題,無法上這兩個網站,所以可能有一陣子無常寫,要出門去找其它地方.....真不知這個網路公司被併購後在搞啥鬼!!http://www.hellouk.org/forum/index.php?showtopic=134359&hl=網路問題 (可以上這個討論區看我們現在面臨的網路問題,不過可能沒啥人有興趣啦!!) 

不過飯糰最近變化很大喔!! 除了牙齒上星期開始七八顆一起長(現在可能快要有十六顆牙)外,最近開始可以自己爬上高一百多公分的溜滑梯.所以糰媽最近有點累.因為飯糰變得很厲害,所以得時時刻刻看著,到drop in他開始會推著玩具娃娃車到處走,且每天傍晚我都會帶他去六六,像六狗一樣.設法把他的精力耗盡,再回家吃晚飯,晚上睡覺也可以比較快入睡!! 

飯糰最近也會開始說媽媽'掰掰等簡單的字!! 變得好多!!


飯糰開始願意自己在戶外走路運動了

 
推大娃娃車也是他的興趣之一


從斜坡爬上去是飯糰最近的新特技


來回爬個五六次 就可以消耗不少精力


從後面已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