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路上英國的傳教士多,還是我跟飯糰加起來=和藹可親,我已經遇到無數個基督教傳教士,第一位是新加坡籍美麗年輕的小姐,其他的是外國人,他們都跟我說國語,發發小冊子給我看,有些會告訴我若我有興趣他們願意來我家跟我說!! 

第一位小姐因為長得很漂亮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後來努力說中文的外國傳教士就被我婉拒了,因為我也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來我家,有點奇怪說!! 

緣分很奇妙,這位小姐住我家不遠,建築背景,從小在很多個國家長大,母語應該算是英文,現在在倫敦的公部門上班,加上他很努力的要教我聖經,糰媽我學識淺薄,加上從來沒有認真了解過宗教,因此我想藉此機會來認識一下聖經!!免得老是覺得自己沒啥嘗試,我老公似乎很怕我迷上宗教,他一直說我若是沒有要信教,就別浪費人家的時間.......總之我一開始也搞不太懂那位美麗小姐要如何傳教,上星期他帶了一本[辨明聖經的真理~~簡體版]開始跟我導讀,雖然並非他們所闡述的理念我都同意,但我問美麗小姐一些問題,他也能給我一些所謂的答案!! 

我還有每週的作業,就是要讀一個章節,然後跟他討論!!  上週他跟我說了一些聖經新約舊約的分別以及討論基督跟上帝的差別, 我們討論是否相信有神的存在, 我基本上是傾向有另一個四項度的空間存在, 但美麗的小姐似乎認為這是個重要的議題,  讓我們知道為何人被創造'?人為何受苦? 以及人需要宗教亦若是人被創造需要宗教等等.....我目前是認為生活在當下,努力過生活做自己就還蠻忙的, 這些issue好像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宗教導人向善對社會是有正面的幫助, 但宗教跟政治的牽連也讓我們覺得有點給他.......................

我是有跟他說我對信教沒啥興趣,對於了解聖經還算有意願!! 漂亮小姐人很好,他並不介意

青海無尚師在倫敦有分會,青海無尚師的宣傳以前常在國父紀念館,所以我算是知道有這個人,上星期拜訪一位湖南朋友, 他是虔誠的信徒, 很奇妙吧!!  與這位湖南朋友的緣分是因為兩個月前在公車上遇到一位伊朗爸爸帶兩個看起來怎麼都不太像中國人的小孩,但卻可以說一些中文!我們在同一站下車,然後就互留電話,直到上星期他太太打給我聊了一下!!

他們是很特別的父母,母親的學歷很棒,精通日文'MBA畢業,兩人選擇從事自由業,在家照顧小孩,從事直銷跟一些特別的行業,看到他爸爸陪小孩玩照顧全家的感覺,真是覺得還蠻了不起的!! 然後我從他們那得到一本 The Key OF Immediate Enlightenment (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過陣子等我對耶穌跟青海無尚師的了解深一點,再跟大家報告我的心得!!

ps:其實他們每月期刊有些內容還不賴,有些內容還蠻科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