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現在吃飯都得自己搞一付碗筷,但他是不太會自己吃,總是搞得一身都是......因此過完聖誕節趕快到mother care去買"寶寶圍裙",還真是好用阿!!可愛吧!! 只要他沒有哭鬧,我真的有一種很愛飯糰的感覺~~ 

聖誕節到preston時,我跟丫寰買了一堆日用品回來,鐵福龍的鍋子8磅,Brita大容量濾水壺+3濾心+贈品水壺=12磅,hand blender手動的果汁機5磅(雖然只有五磅但是有充電座'杯子&那個想像中跟電動牙刷一樣但實際上卻是像大菜頭依樣的攪拌棒,還是兩節的)`加上我買了一些clark的童鞋,導致於我們回來的時候皮箱竟然無法走出Tinny家的大門!!!!哈哈!! 

Hand Blender是Tinny建議買的,因為太便宜了...主要就是拿來把飯糰的食物攪一攪,因為果汁機實在太大了,我們家已經應有盡有了,廚房實在沒有大到可以放果汁機.... 本來看了兒童食譜,感覺上一歲的小孩可以吃很多,應該不太需要果汁機吧!!不過飯糰還是很厲害,他會把肉或是他覺得難稿的東西吐出來!! 所以為了寶寶的營養均衡,我還是得努力一點!! 


這是我最近的新玩法!!我還可以吃到頭髮上!!


很可愛喔!!這一件長頸鹿,另一件是猴子的喔!!  


阿這是媽媽做加哩飯前熬的營養湯頭,打一打很營養Yummy!! 


這個是媽媽做的豆沙包,飯糰只吃到外面的皮,超愛吃媽媽做的包子饅頭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