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表姊借我們的超級無敵宇宙輕巧菊色Combi娃娃車來倫敦,和路上的娃娃車相比!!你會發現這裡的媽媽推的娃娃車很"壯碩",輪子很大!!!而且有一些適應倫敦氣候的功能,比如說娃娃車旁邊有個傘,娃娃車本身就有遮雨罩,且常看到雙人娃娃車,更酷的是丫寰看到雙層娃娃車(小的在下大的在上).不過Combi可是有類似Gortax的遮雨罩,以及透氣孔呢,總之希望菊色Combi能適應倫敦的道路,及舖面!!!!阿寰說這裡的父母還蠻喜歡推著娃娃車橫衝直撞,但是倫敦的地鐵跟法國地鐵一樣歷史悠久,大多都沒有電梯,所以飯糰的娃娃車至今還沒出現在地鐵內!!改天一定得去瞧瞧!!

在英國沒有飯糰跟他的娃娃車有何不同呢? 坐公車可以去上層從高處瀏覽London,不用顧慮他會在車上大叫,盡興的逛街不用顧慮他餓了沒!!!!  我跟蒨蒨公主到了Covent Garden, 很像是舊車站之類的歷史建物再造而成,除了兩旁的店舖' 廣場上有兩個市集Apple Marke & Jubilee Market ,藝術品' 裝飾品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人把叉子作成不同樣式的手環,不過因為現在我的身分不是觀光客,我是英倫家庭主婦(英國淪落為家庭主婦)
所以_不能買不能買_,每天想著如何節省點!!但又快樂!!

這裡很適合逛街,午後的陽光灑在Covent Garden廣場上, 街上到處都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突然看到有人在拉南胡敲揚琴,我跟蒨蒨說:"你也可以來賣藝了",走幾又有一位藝人在吹"笙",中國樂器真是發揚光大阿!!!





礙於時間不足!!糰爸可能努力的盼望糰媽回家!!當然並不是因為他有多愛我!!而是他兒子很愛我!!匆匆的我們在這裡買了啥~~~Christmas Card~~~(想要收到卡片的人快寫住址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