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Ellen媽去Jeffrye Museum回味,這是我最喜歡的倫敦小博物館,一般遊客也不太會注意的小博物館。
很幸運的看到兩個之前沒看過的展覽:一個是到明年二月初的Eco Home展覽,另一個是博物館原建物Almshouses的部分保存參觀(好像只有每週三、六固定時間收費開放)。

Eco Home 因為是特展,所以就先把訊息打上,介紹給在倫敦的朋友們去看看,2009年19月13日至2010年2月7日,有小孩的也可以選擇特定星期六,有時候會舉辦小朋友的活動。


坦白說這個展覽的手法與內容很平常,但也可以說是生活化,目的就是要從目前市場上有的環保產品的設計介紹,來宣導如何營造更綠色的生活,展覽的手法及材料也都儘可能的以環保的方式來製作與策劃。


領帶舊衣製作的抱枕套


淋浴計時器


紙箱燈罩


展場的隔間也是廢物利用做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