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Tate Modern已經好幾次了,從暑假就想再帶飯糰美術館玩,因為他已經到了可以跟美術館互動的年紀,不再只是到美術館上廁所及奔跑。

這一天,Tate Modern有許多給小孩的活動,目前周末有一個Start的活動,其中有三項是五歲以下,飯團選了 "soft trail" 的活動,館員帶著他製作藏寶圖,然後就讓著糰媽帶著飯糰到展場去尋寶,我們找尋的寶物有: 魚、大提琴、帽子、領結、鯨魚、瓶中蠟燭以及蓮花。除了畢卡索的瓶中蠟燭我們找不著外,其他的飯糰都找到了。

小孩子的思維挺驚人的,前四項出現在比較具象的畫作,後三項則是在印象派畫作中;他能夠一眼就在牆上找到米羅的鯨魚......他媽我都沒看到。

之後飯糰在Tate Modern的電子螢幕上畫畫、塗色,這些其實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也都可以在Tate Modern的網站上玩喔,還有一個街頭塗鴉的遊戲。
http://kids.tate.org.uk/

鯨魚(米羅)http://www.tate.org.uk/servlet/ViewWork?workid=9589&searchid=11451
瓶中蠟燭(畢卡索)  http://www.tate.org.uk/collections/glossary/entry-list.jsp?startLetter=m&page=1
蓮花(莫內)http://www.tate.org.uk/servlet/ViewWork?workid=21993&searchid=11424












飯糰畫明信片寄給自己(署名TIGRESS,這是他最近最想改的名字)


這張是糰爸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