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King 獅子王是很著名的歌劇,也是比較適合小孩觀賞的一齣歌舞劇,獅子王的票價在倫敦眾多有名的歌劇票價中,稍微高一些,可能因為整個歌劇的排場,以及他們所需要的表演者。(圖片來源:http://www2.disney.co.uk/MusicalTheatre/TheLionKing/downloads/screensaver_wallpaper.jsp)

來倫敦後只看過歌劇魅影的我,應該是比較孤陋寡聞的,不過真的被獅子王的表演方式震撼到了,特別是那些動物的倒具,真是太神奇了..........,整場看下來,飯糰也非常的Enjoy,因為早在坐地鐵去Lyceum Theatre時他就已經快睡著了說。

小孩子超過三歲可以買票入場,沒有所謂的半票,所以我們選了比較適合小孩的位置,但又不會太貴,坐在Grand Circle最上層的中間,票價35.5磅。
下面一層要53磅左右。不過晚上的場次是比較不適合小孩的,建議有小孩的父母還是盡量買星期三或星期六、日下午的場次,越早買越容易買到便宜的票。



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喔,一台39元台幣,一台是Niko 的3500台幣。帶來倫敦想賞鳥,不過一直沒機會,總算派上用場了。
真的很不賴,可以看到很近,每個座位前面也有租借的望遠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