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下午茶。每每都是遊客想要體驗的一部份,但旅遊書上介紹的似乎都是很 高檔 的麗茲酒店 下午茶 或是Fortnum &Mason 茶點。所以來倫敦兩年多我從來也沒去嘗試。

住倫敦已經七年的麻己上次請我去喝茶,我們意外地發現原來也有價格實惠的英式下午茶位在Angel車站附近~Brown 。而且也算是高級的餐廳,下午兩點至五點(包含六日)是午茶時間,一套簡單的下午茶6.75磅,兒童餐也很讚,4.95磅,包含一個主菜跟一個甜點。大家可以參考Angel這一家的菜單

不僅在Islington,Brown 在 Covent Garden及其他倫敦著名的城鎮也有分店。






這次特別帶Nora去享受一下,她無意中點了兩人的套餐~ A Most Unusual Afternoon Tea (for 2 people to share),內容除了両套一般英式下午茶的套餐,多了兩套調酒。

Afternoon Tea a pot of tea with crustless sandwiches (cucumber 6.75
and cream cheese/smoked Scottish salmon), slice of rich fruit cake and
a large fruit scone with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and strawberry jam


這是幫我兒子點的Fish and Chips (果汁不含)


第一次超大的冰淇淋,大到飯糰吃不完,不過第二次去的比較小一點,沒有餅乾,飯糰就吃光光。


喜歡這家分店還有另一個原因是,餐廳出來就是公園 Islington Green,小孩子總是坐不久,就帶他去外面公園跑跑。餐廳旁邊是waterstone.也可以帶他到兒童圖書區,這一家waterstone是倫敦少見有兒童讀書區及小魚缸的設置。


剛拿到朋友去Ritz吃午茶的照片,一個人吃那大一份耶........三十七磅好像。大家看看高檔貨的差異。這位朋友直說太甜了不合他的口味。不過英式甜點跟日式的口味真的差很多,甜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