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剛好的順道去Burberry工廠,沒想到竟然迎接我的是嶄新的櫥窗及店面;位置就在以前Burberry工廠的旁邊。

地址
: 29-53 Chatham Place, London E9 6LP
電話: 02089853344
營業時間: 10am - 6pm (週一 ~週六), 11am - 5pm (周日)

在進行完~~將有限的荷包效能極大化的任務後;心裡想著要去嚐嚐早上經過那家土耳其餐廳,土耳其餐廳我真是沒去過。

突然,我想到我的麻己在Hackney市中心工作,馬上摳他出來一起嚐土耳其菜。Hackney也是遊客比較少涉足的地方;這幾年Hackney公所似乎很努力的更新Hackney地區,Town Hall旁的Empire劇院建築也是古樸中帶有現代感。

建議大家逛逛Burberry工廠之虞,可以逛逛Hackney這個倫敦多元文化聚集的地方,我搭公車253回家,車子在二'三區繞來繞去,觀望著窗外的街景,幾秒中內可以看到不同文化的人走過,從雅買加風情服飾,猶太教男、女及兒童的特殊裝扮、歐洲人、英國人....................










這樣總共才六磅多,我真的吃不完說!! 剩了一大半的沙拉及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