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倫敦昨天屆滿兩週年, 帶飯糰忙東忙西,從來沒想過要去逛逛大英圖書館, 好像有點遜, 大英圖書館應該也算是全球頂尖的圖書館之一吧!! 

最近因為想要看一些SUSTAINABLE TOURISM相關書籍的內容, 在UCL圖書館找不到, 因此根據好友的建議上星期四就去辦了大英圖書館的READER PASS, 不過因為我是"新生",因此辦好卡才發現我要的書當天都無法調到, 要+48小時以上! 館員很親切的教導我回家上網去登陸,在往上登記要閱覽的書! 果然一切都很容易,因此我把要的書都預約星期一來給他閱覽一下!

大英的效率真的很好,在英國這或許算是少見的好效率,辦卡半個小時左右完成,而上網登記閱覽也很方便!

Anyway雖然我已經離研究時代很遙遠, 當媽後角色不同了,在短時間內很難relax,心理時時想著要去接小孩,事實上也沒有太多心情好好的靜下心來好好讀書!,但是能夠享受坐在大英圖書館內閱覽+大英圖書館內餐廳午餐,實在是一個很棒的事情! 

當媽的心願真的很小

http://www.bl.uk/
收藏1億5千萬藏品
每年3百萬心的藏品
有250年的收藏歷史
最古老的藏品源自公元前1100年



大英其中一個入口


為什麼一直沒想要去看這個博物館,一方面兒童不宜,一方面外表看起來像個大廟! 好像不是很吸引人!


不過進去以後,覺得裡面跟外面的感覺迴然不同! 很多小空間讓人感覺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