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的錶跟口琴 是學校送的 Easter 禮物, 飯糰對於手上戴個"錶"很興奮,邊玩還得邊注視他的錶,顯得相當的驕傲!


為了慶祝糰媽的生日3月20日+Easter,糰爸努力的加班,從上周末就開始狂加班,竟然今天Easter假期的第一天還在加班,真糟糕!! 因此糰媽只好先帶很久沒有出遊飯糰先去逛爸爸公司,然後再到附近的小公園給他溜搭溜搭!!


Dady公司的入口不遠處




會議室






英國人是很重視家庭的, 如果這是個常態我想這個公司的體質可能有待加強!! .......  ......... 大家都會問:想不想要再生阿!! 這種生活能再生嗎?? 

因為一堆鳥事纏身,飯糰很久沒有出門踏青, 今天經過糰爸公司附近的公園, 感覺很不錯, 兩棵白色盛開的櫻花, 讓冷冷的氣溫稍稍的令人感到暖和, 這個公園SPA FIELD搞得很有設計感,但看上去很多遊具都是給大孩子玩的!!

氣象說今天晚上可能會下雪呢!!


spa field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