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by的阿公說:If you don't know English, it's all right. But you have to know "Chelsea". 這代表了Chelsea在多數英國人的心中重要的地位.

我的好友Mai是個瘋狂的Chelsea足球迷!!他每次都告訴我一定得去stadium一次,他還曾經拿出他跟球員的簽名照給我看!!不過對於運動原本就不在行的我來說,啥球都一樣吧!! 他像是對牛彈琴....

今天總算是托他老闆的福,買到這一季premium cup開打一票難求的票!! 因為今天的比賽對手不是那强的隊伍,所以算我們幸運啦!! 還沒到chelsea stadium就看到一堆老老少少穿著他們愛的球員球號的球衣,感覺上真瘋狂,然而,雖然這並不是場想像中激烈的比賽,估計五萬多個座位全部Sold Out, 一張票45磅以上喔..........................結果並沒有跌破眼鏡, 3:2 chelsea won the match. 雖然birmingham球隊的球技看起來顯然略遜一籌,但是該隊的守門員 goal keeper 跟23號球員卻令我印象深刻!!

更瘋狂的是,賽後我陪著Mai去等他愛的足球員,想要要個簽名跟照相,不過只等到了一號--goal keeper---John.其他球員都開溜啦!!只留下一堆瘋狂的足球迷及Mai一臉失望的表情...不過也看到擁有這個球隊的老闆---據說是一為俄國石油大王,看起來挺年輕的!!





我們坐在一堆瘋狂的球迷的中間!!他們不時的唱歌提振士氣!!


賣店!!外面有超級明星球員的大海報!!最右邊那個穿藍色的據說他的薪水是目前英國足球隊最高的球員,一個星期130000英鎊,他賺一星期我們得賺五年到十年!!


足球場很漂亮的草地,看看對面觀眾還沒進場,但後來卻填滿了每一個座位!



旁邊瘋狂的球迷,把臉圖成藍色,穿著chelsea的旗子當裙子!!


這並不chelsea的球員,是birmingham的goal keeper.
不過他今天的表現是可圈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