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動物園是什麼年紀去的??童年'大學同學郊遊'談戀愛,這時候你就發現自己老了,因為現在是跟著自己的小孩去,多數的小孩對於動物園是充滿期待跟興奮的,我想飯糰也是,但不同的是他對於動物園的"設備"有更高的興趣!!

London Zoo 的門票很貴,去一次可以到台北木柵動物園五十次吧!! 因此我們不太想把花費放在這, 幸好社區辦活動讓我們有機會看一下裡面長啥樣子!! 是跟一般動物園沒啥差別, 多數的動物都在睡覺, 懶洋洋的, 加上飯糰興致不高,導致我的興致也不太高. 我想他唯一到動物園做跟動物比較有關的互動就是開了三十分鐘的動物造型車!! 另外就是拿草要餵羊妹妹,然後撿""羊屎""起來吃.....

 
不想下來的飯糰,下次不用去動物園,直接去找台玩具車就好了!!


不懷好意的跟著羊妹妹




糰媽認為還是得找個動物合照一下,代表來過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