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媽說想去Hyde Park(海德公園),加上我最近搜尋Tower of London網站,發現Park內有一個Palace,早上清早起來爬了一下網頁內容,發現這個Kensington Palace是黛安娜皇妃(Diana)結婚以後的居所,兩位王子也都是在這裡成長,因此我想阿媽應該會有興趣吧!! 沒想到我家搭一班公車往北就到了Hyde Park!! 真的是不遠!!



不過糊塗的我發現原來我們去的嚴格來說好像叫做Kensington Garden, 下方河的左岸是kensington garden,右岸屬於Hyde Park(Hyde Park佔地253公頃),我們在整個河的左岸繞了一大圈喔!! 河邊還有一塊圍起來可以游泳!!

粉可愛喔!阿媽拍的!!



上面這是戴妃紀念噴泉,整個設計很嚴肅典雅,用圍籬圍起來,同時入口處有標示不可以在這裡從事玩球等動態活動,但可以把腳申到噴泉內!! 下面這個網站有比較完整的照片!!
http://www.royalparks.org.uk/parks/hyde_park/diana_memorial.cfm


這就是Kensington Palace
想了解歷史的就到 http://www.hrp.org.uk

不過阿媽實在蠻省的,一直說不要進去皇宮,在外面看看就好,門票一張12磅,我則是買了一張Royal Palace兩人的年票(58磅),可以參觀五個Palace,算一算很值得,Tower of London門票一人就16磅,加上加入會員還贈送一本描寫有關五個皇宮的書,禮品部買東西九折!! 這次跟阿媽去,下次跟老公去,有機會也可以跟朋友去!!

倫敦的觀光推廣很有趣,有披頭四的參觀路線導覽,街頭上還有戴妃跟查理王子的紀年觀光路線指引,當然這個Kensington Garden也有戴妃及查理的紀念兒童遊戲場之類的,下次可以帶飯糰去玩玩看


目前有一個黛妃的展覽,因為我們相機沒啥電,無法盡情照相


阿媽很不喜歡跟弟弟一起出門玩,因為弟弟都會吵吵吵!! 但這裡是英國其實不用太介意,但阿媽就會很緊張拿東西塞他嘴巴!! 不過各位朋友這裡不能吃東西喔,後來就被制止了,手機也得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