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坐公車會經過很多高級住宅區,高級精品區,一直想說有機會要來逛逛!!! 機會終於是來了,,,,離我家坐公車只要十到十五分鐘的高級住宅區,曾經有報導說這裡常會出現明星喔.....且很多明星可是住在這個區域----Hampstead Community!! 就在離Hampstead Health大公園的一隅不遠處!!!!

每每坐在公車上都覺得很想下車走一走,這裡是個大斜坡,心理總是盤算著從最上坡下車,然後往下逛逛逛!!! 因為飯糰阿媽這件事情總算是有機會實踐!! 一下車就是一堆仲介,仔細看看這裡的房子....hehe天價...豪宅!! 假日的午後,可以看到很多有錢人悠閒的坐在路邊吃飯, 不過英國的食物很難吸引人的...倒是蛋糕店看起來比較美味!!


除了精品店也有個性餐廳



以及一堆所謂的咖啡店


這裡的巷子也都別有風味 


巷子裏的二手舊貨攤/ 也是大家爭相尋寶的地方


英國是一個不太買賣狗的地方, 多數的狗都是領養的, 但這兩隻古代牧羊犬..(另一隻被塑膠袋擋住了)偶想應該不是領養的吧!! 精品區的狗也是很精品的....


這個東西一定要告訴大家,每次經過這個餐廳前面都大排長龍,我超級好奇的!!


因為在路的對岸,只好用相機用力的看,.....還是看不清楚.......我試著看週邊有沒有人手上拿著美味的食物.....沒有


看到沒,回家後把照片放大.....原來是 crepe 可麗餅!! 酸葡萄的想說算了不要重倒西班牙海鮮飯的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