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星期的雨,終於又放晴了!!! 趁機趕快帶飯糰阿媽去走走!! 不然下個月要上一個月的語言課程,找了一家english studio language school!!  價格不錯,地點在市中心,重點是還蠻有彈性的,我一星期上三天,一天上三小時,先考了一個測驗被分到advanced班級,昨天去上了一次免費試聽,發現我的老師ROB竟然就是在櫃台總指揮,也是辦公室的directer!!!

ROB的上課速度跟解決學生問題的速度超快,實在是一點時間都不浪費,加上在ADVANCED班,多數同學程度很好,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他太POPULAR,班上人還算蠻多的!!!

話題回到今天的出遊地點 白金漢宮,總之就是讓我媽能夠看看英國皇室辦公處所這個觀光勝地!! 然後順便去ST. JAMES PARK曬曬太陽!!! 看看鵜鵠.

ST. JAMES PARK 比較特別的是在1532年就存在了,當時英國國王亨利八世指定為倫敦第一個皇室公園(The Royal Park), 反正讀歷史的人才知道誰是亨利八世!!! 當然中間又經過很多國王皇后的規劃變成今天的樣子!! 這個公園應該是倫敦最多種水鳥候鳥的公園, 天氣好人超多的,裡面還有一個小朋友的公園, 設計得跟一班公園的型態不太一樣, 飯糰在裡面玩得很開心喔, 玩到上大號我們都沒發現,玩到把便便都沾到褲子衣  服.....




  


公園裏的草地上有很多綠白綠白的躺椅,但可別輕易坐下來喔,因為這是要收費的,可好笑的是旅遊書上寫到這個收費的傳統竟然是十八世紀就存在的,讓我想到陽明山後山公園也有這樣的經濟行為,不過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啦,陽明山後山公園還可以租桌子'跟茶具組, 青出於藍!!! 新聞報導說台灣最近熱到不行,有空的人可以沒事上陽明山後山花五十元可以租一張椅子一天喔!!

 
有沒有看到後面綠白綠白的椅子......
無理頭的想到一個腦筋急轉彎:綠白綠白紅紅紅,猜一種噁心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