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 Garden是一個類似植物園的地方.這個公園除觀光外,也進行保護瀕臨絕種植物及其寄生物的使命,從事育種等工作!! 有些類似美國西部的漢丁頓花園(Huntington Garden),29th March當天天氣不是太好.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一大早一堆娃娃車聚集在camden silverline火車站前等待著搭車!!對站務人員來說是一項挑戰,因為這裡的火車跟地鐵系統多沒有電梯....因此娃娃車要爬上二'三層樓的樓梯去搭火車,站務人員也來幫忙檯娃娃車!! 這一日遊是社區中心辦的,因此我們全家也剛好有控搭上順風車! 在昂貴的倫敦生活,這也是糰媽找到的好康福利之一!

http://www.huntington.org/ -漢丁頓花園網站

http://www.kew.org/ - KEW GARDEN網站

說到福利,得提一下我來自越南的朋友,最近他搬家搬到遠一些些的地方,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去kew garden.他猶豫的回答:[I am not sure......], 但過兩秒鐘我跟他說可是免費耶!!他馬上換了一個臉部表情興奮的說:[我一定不會錯過,即便要我付火車票錢],在糰媽提醒他要先去登記後,我們就沒有見到面,到了當天他果然一反遲到拖延的慣性,很早就出現在火車站, 由此可見大家就知道這個福利有多好.火車票'門票加一加也要15磅一個人左右,據說門票約12磅!!連london zoo門票都要13磅,相較於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大約0.3-0.5磅....就讓我連想要走進去的慾望都沒有!!



月台等火車喔





一剛到售票口就開始下大雨,幸好只是倒吃甘蔗





palm house - 這是爬旋轉樓梯到樹冠層,看到宗梠科及竹科植物的上層情景!!顯然飯糰並不太了解!



接下來到了一個兒童天地- Climbers and Creepers.這個館相當有趣,一定得好好介紹一下, 這個館主要目的是透過遊戲的互動,讓兒童了解植物與動物的關係, 除了遊戲區,館內也提供大'小空間,供大小教學團體午餐, 並設有洗手台'販賣機等!! 這樣的設計感覺很溫馨!!

all you can eat可不是人類的吃到飽餐館,是昆蟲的吃到飽餐廳!!! 這是兒童遊戲館阿!!!


食蟲草鮮豔的外表加上溜滑梯,讓兒童宛如昆蟲般情不自禁的投向他的懷抱!!

 


終於雨過天晴,這位老兄是肯亞人,據說是為結構工程師.這裡的戶外晴天一定更美,夏天一定更鮮豔!!


 
這座橋是肯亞爸爸堅持要來看,丫寰說好像有上雜誌的樣子!我覺得還蠻漂亮簡潔安全的啦!! 不過我們這一天
下來只逛了園區的一半吧!!

 
當然每個地方都要逛一逛販賣部摟,這個高麗菜蠟燭還蠻小巧的 


下午三點多 所有的小孩都陣亡了!! 只剩下大人在逛禮品部!!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