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糰媽帶飯糰到UCL去找彥寧阿姨,UCL圖書館門口的幾顆銀杏黃得真美!! 飯糰一起到了Bartlette 的大樓,讓糰媽有點感觸阿.....無緣的研究所.....只想跟各位幫忙寫推薦信的館長'Sam及超級忙的夏老師說~~~對不起!!
 


爸爸對飯糰很好,買了一包台幣一百塊的餅乾給飯糰.....................


晚上飯糰家族在oxford street附近等公車,突然後方來車都不見蛋!!又聽到陣陣的呼喊聲,原本在哭鬧的飯糰看遊行也看傻眼啦!! 幸好是個和平理性的遊行,旁邊還跟著好多警察......主題是有關反女性暴力...蠻有趣的!! 隊伍中多數是女性..............即便坐上公車後也跟著遊行隊伍走了十幾分鐘!!丫寰說倫敦人還蠻有耐性的....

傳單上寫著:
英國每年有五萬起強暴事件
強暴案件判刑率最低~5.3%
30年前女性可以看到1/3的強姦犯被判刑,今天僅有1/20
每星期有兩名女性及一個小孩被男性謀殺
有1/4女性生活在家庭暴利下

anyway對英國女權團體有興趣可參考下列網站
London Feminist Network

ENS Women


還在扭動的飯糰


看遊行看傻眼的飯糰


這一張是因為警察的正面很帥,糰媽來不及拍,留下些想像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