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 唸書來這裡到現在只看了一本用兩磅買到的佐賀超級阿媽~~我想我從小看的課外讀物應該是算的出來的,履歷表上興趣這一欄是不會出現"看書"兩個字!! 這令我想到聽到樹呀跟hollandfrog的對話會讓我一直被問號砸到!! 
 
爲了讓飯糰長大後不要被問號壓扁,我決定效法大貓媽媽孟母的精神, 把Museum and Library 當成遊樂園!!況且倫敦博物館s與巴黎博物館s最大的差異在於倫敦博物館s有許多是FREE

其實Natural Histroy Museum並不是個特別吸引人的博物館,但他是在by kids for kids的推薦list當中, 雖然走馬看花又無法把所有的展館看完,但是也看到一些有趣的標本及值得效法的東東!!

以前聽過學妹說一個很好笑的大嘴魚的故事,今天有幸見到疑似大嘴魚主角標本,這條疑似大嘴魚生長在深海中應該是沒錯,因為這個標本與安康魚放在一起,但是不是真的會碰到虱目魚我就搞不懂啦哈哈

大嘴魚是生長在深海浬ㄉ魚,
有一天,他問虱目魚:「虱..木..魚,你喜歡吃甚..麼..魚?」
虱目魚跟他說:「我喜歡吃小...魚.. '蝦米阿」
大嘴魚就跑去問章魚:「章..魚..你喜歡吃甚..麼..魚. 」
章魚回答他:「我喜歡吃小..魚.. '蝦米阿」
大嘴魚又跑去問鯊魚:「鯊..魚..你喜歡吃甚..麼..魚. 」
鯊魚跟他說:「我喜歡吃大..嘴..魚.. 」
大嘴魚馬上把嘴巴縮小說:「喔!"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