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很好笑喔!! 飯糰不會走路阿,沒有一個公園他可以走得完,應該說大到飯糰他媽走不完的公園!!好像在罵髒話!!

這兩天天氣真不錯,昨天下午全家人到Hampstead Heath公園去玩,帶弟弟去兒童遊戲區盪鞦韆,你可能會說不會走路的小孩怎麼盪鞦韆,厚厚~~就是可以蕩阿!還騎遙遙馬以及假裝滑溜梯勒!! 飯糰可是笑到不行!!我想跟爸爸一起出來玩的機會應該越來越少摟!!還好老爸的老師很混,到現在還不給他們特訓!!

  

 
這個公園我先前說過比黃金博物園區核心區還大,我看到的就有一個大操場'一個大兒童遊樂區'以及將近二十幾個湖泊,上次跟蒨蒨去連湖都沒看到,就走了一個小時. 因為天氣太好了, 有很多人在放風箏' 以及玩一種類似滑翔翼的東西, 湖泊區還有一堆人在釣魚, 很奇特喔!!他們都搭小帳棚在湖邊, 然後似乎不用管架著魚竿, 自顧自的聊天?? 可能醉翁之意不在"魚"吧

我們穿過很遠的草皮坐下來野餐, 發現整個公園密度最高的是兒童遊戲區, 不知道是因為飯糰不會走路, 還是假日人太多了, 飯糰似乎還無法在這裡交到朋友!!



交不到朋友只好自己去找樂子!! 我們拿麵包餵這些鳥類,試圖讓飯糰近距離的看到他們,我想這是飯糰第一次和綠頭鴨'野燕之類的鳥見面,突如其來的有一隻野燕竟然跑到陸地上,接著一隻狗衝向野燕,然後就很混亂的連狗帶鳥全衝到湖裏.........這隻狗太衝動了!! 

  

糰媽累了,飯糰也累了!!還沒到家前他哭哭哭!!瞬間突然沒來由的睡著了,不知道是夢到野燕'綠頭鴨還是那隻衝動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