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dding,這個字我們一向認為是指布丁,但是到英國來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在英國Pudding是指任何飯後甜點,它可以是優格、冰淇淋、果凍。超市有賣一種叫做聖誕布丁的甜食,他就像一個倒立的毛帽,裡面填滿了看似蛋糕的東西。我自己還沒嘗試過,可以參考下面圖片。
http://images.google.com.tw/images?sourceid=navclient&hl=zh-TW&rlz=1T4GZEZ_zh-TWGB308GB308&q=christmas+pudding&um=1&ie=UTF-8&ei=S_aoScyxA6SLjAeY9_nzDw&sa=X&oi=image_result_group&resnum=4&ct=title


Panna Cotta, 是義大利的焦糖布丁,口感很類似我們在台灣吃的焦糖布丁,只是比較黏跟密,因為包含了200cc奶油(double cream)跟300cc牛奶,放在容器內稍微加熱,然後把粉倒入,放涼然後放冰箱四小時就可以。很簡單。


 
瞧! 這個就是LEO媽媽去義大利買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