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裡很多台灣的食物都還買得到(舉凡蔥'薑''瓢瓜'黃秋葵'絲瓜'紅椒'黃椒青椒'紅蘿蔔'白羅蔔'地瓜'馬鈴薯),但歐巴桑的想法是要盡量入境隨俗啦!!不過三個人吃飯倒是還蠻好煮的!!因此留學生要省錢應該就是找到合得來又節儉的室友摟!!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帶著表姊借我們的超級無敵宇宙輕巧菊色Combi娃娃車來倫敦,和路上的娃娃車相比!!你會發現這裡的媽媽推的娃娃車很"壯碩",輪子很大!!!而且有一些適應倫敦氣候的功能,比如說娃娃車旁邊有個傘,娃娃車本身就有遮雨罩,且常看到雙人娃娃車,更酷的是丫寰看到雙層娃娃車(小的在下大的在上).不過Combi可是有類似Gortax的遮雨罩,以及透氣孔呢,總之希望菊色Combi能適應倫敦的道路,及舖面!!!!阿寰說這裡的父母還蠻喜歡推著娃娃車橫衝直撞,但是倫敦的地鐵跟法國地鐵一樣歷史悠久,大多都沒有電梯,所以飯糰的娃娃車至今還沒出現在地鐵內!!改天一定得去瞧瞧!!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個標題很好笑喔!! 飯糰不會走路阿,沒有一個公園他可以走得完,應該說大到飯糰他媽走不完的公園!!好像在罵髒話!!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中秋節喔!!,從台灣奉丫寰之命帶了六個大月餅總重量是1.5公斤,我們終於把最後一塊月餅給喀掉了(中午到中國城看月餅一盒賣10英鎊勒!! 好像也還好!!)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到達倫敦時還不太冷,短短兩個星期走出去已經有那種寒風刺骨的感覺....,我得形容一下我們住的房子有多麼的不"倫敦",但卻是一個比較級設備還不錯的地方,大多數倫敦的房子都是維多利亞式的,不然就是那種集合住宅(當然市區的房子就比較多高樓),我們的房子感覺上是一個不知道為何會蓋成這樣的房子,樓梯上到二樓來有一個大露台,露台約有3米*10米,左右兩側有房子,右手邊有一個單位進去有兩層樓(好像有兩戶),左手邊一層樓貨櫃形狀的盒子,that's our new house in London. It's a seperate one.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