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好友Jeanne的推薦~~藉以抵勵自己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飯糰還算蠻受歡迎的,走到哪都有得ㄔㄚ,上星期糰媽帶他到一個家糕餅餐廳喝可可順便等人,老闆給了他一個豪華巧克力餅乾,不過糰媽怕他拉肚子幫她吃了一半,
前幾天去買菜,老闆給了他一根香蕉,還沒到家他就把他吃光了.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看到好吃簡單的食物都會趕快寫下來,一個月前看到大家在討論蚵仔煎....一開始看覺得很麻煩,看到後來有一位"勇士"出現了,他寫了一個超簡單的食譜,我毫不猶豫抄了下來!!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薑餅娃娃的故事像是很耳熟能響,每個小朋友似乎都朗朗上扣,可我倒是沒聽過!! 常在圖書館'社區中心看佈告欄的好處就是能夠看到一些有趣的活動,The Gingerbread Man的活動是由政府單位辦理的,透過說故事及勞作來增進親子閱讀的活動(Family Learning)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即將來倫敦唸書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經過五次革命,我的包子終於可以吃啦!! 不過我想要做的黑貓肉包餡還是沒搞定!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媽之後變得比較大驚小怪,飯糰小小的進步會讓我們全家陷入喜悅,以前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情,現在卻被我們放大,最近飯糰開始學會模仿,比如之前敎了他兩次用軟吸管喝水,他都咬一咬玩一玩就丟掉,最近有一天我表演給他看,他模仿媽媽吸到一口水~~~~會了!!!當媽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來倫敦約莫一個月,體重48kg,身高164cm(before 53kg,163cm),不知是不是頭髮掉太多,所以少了幾公斤,每天要掃兩三次地,因為一直掉頭髮啦!! 

moniqu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